木梓曦

努力改正拖延症中

【DYS】我和我社「二十一」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纯幻想!


*不上升正主!


木九曦(逗哏)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CR.@OP鯉魚_痕x 



可?

Go→







*关于孟鹤堂VS木九曦

 

 

姑娘跟爷们儿的区别在于姑娘一直生活的很精致,哪像这帮老爷们儿什么事都随随便便。具体的表现就比如喝水这事。

 

木九曦和鲤九痕一直致力于帮后勤打扫后台,什么东西都要归置的整整齐齐看着才舒服,这两天木九曦提出在后台购置一个带滤水功能的饮水机。但平时也不是只在一个园子演,考虑了一下,决定放在新街口的后台了。

 

饮水机到了的时候,正好下午场结束,木九曦给饮水机通水通电之后,拿着两个手机鼓捣着给饮水机通网,费了半天劲终于用上了新式饮水机。老爷们儿平时无所谓的样子,但有了新东西还是会积极使用的。

 

木九曦拍一张照片发了微博,并配字,【新助理】

 

自此之后,这条微博就成了打卡地址,在新街口演出之后后台用过饮水机的师兄弟们都会在这条微博下面写上一句,“打卡”。直到有一天,郭霄汉的评论被顶上热评第一,“师姐,别美了,饮水机被队长霍霍坏了。”

 

于是,郭霄汉这条评论下面的回复全是,“孟鹤·破坏·堂”

 

新街口没水喝了,倒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喝过滤水饮水机的人不乐意再去烧水喝了,新街口演出的人都自带矿泉水。木九曦再到新街口演出的时候,在后台看着饮水机,跟刚刚下场的郭霄汉说,这饮水机没坏啊?

 

郭霄汉:怎么没坏,我刚到的时候试了一下出不了水。

木九曦放上杯子,摁了一下出水键,哗啦哗啦接了满杯。郭霄汉也拿起杯子凑过去,这回有水了。

木九曦:嗯哼?

 

刘筱亭和张九泰下台来之后,木九曦和鲤九痕上台,九泰刚刚说了一段《学哑语》,本身这场活捧哏的话多,再加上九泰的碎嘴子,说完下来口渴不行,看见老汉拿着自个儿杯子喝水:哪儿接的水?

郭霄汉抬头:饮水机好了。

九泰也拿起杯子:是吗。

放到饮水机的台子上,摁下出水键,半天不见一滴水来:这哪儿呢?

郭霄汉喝完了也想再接一杯,怎么都不出水:嗯?刚刚师姐在这的时候接了两大杯呢。

张九泰看了看木九曦的杯子,确实还剩下半杯。

 

俩人还在鼓捣饮水机,九熙和九华从后台进来,俩人进门先换了鞋子把大褂穿好,尚九熙探头过去:你们俩干嘛呢?

郭霄汉:鼓捣这个机子。

张九泰:这一会出水一会不出水的,看看说明书修一修。

尚九熙:你俩会修这个吗?让木师姐找客服吧。

正说着,木九曦和鲤九痕从台上下来了,尚九熙何九华忙着赶最后一场,张九泰拉过木九曦:师姐,咱们找客服修一修吧?

木九曦:怎么了?又给你弄坏了?

张九泰:不是我,我没有。

鲤九痕:让让,我接点水。

站在旁边的三个人只听见哗啦啦的水声,木九曦掐着腰:这不是好的吗?鲤九痕接好水之后若无其事的走开,张九泰愣在一边:我试试。

这回又有了水了。


郭霄汉:这是怎么这是?这机器抽风了?


 

尚九熙满头大汗的回到后台,也想接水喝:木师姐呢?机子修了没?

张九泰摆摆手:有水了。

尚九熙没带杯子,到柜子里找了一次性杯子,往饮水机上一放,摁下出水键,没水。以为是按错了,又试了试别的键,依旧没水。正探头探脑地看着,木九曦拿着手机从他身后经过,饮水机突然放了水,尚九熙眼疾手快抓住了杯子,差点被冲走。但是只接了一半,又没水了,尚九熙拉了一个板凳来在饮水机前坐着想琢磨一下,郭霄汉来拍了拍他:是不是又不出水了?

尚九熙点点头。

郭霄汉:我给你看个好玩的东西,扶着点杯子,师姐,你能来一下吗?

木九曦走过去,还没说话呢,尚九熙的杯子里又开始接水了,木九曦按下停止键:怎么了?

 

尚九熙和郭霄汉面面相觑。

尚九熙站起来拍拍木九曦的肩膀:师姐,你可以跟队长PK一下。

郭霄汉:我也好奇如果师姐跟队长同时站在这个饮水机前会怎么样。

 

 

没过几天,那条微博的热评又有了翻新。

鲤九痕的评论又超过郭霄汉稳坐第一:孟鹤堂VS木九曦,孟鹤堂胜。

 

这条评论的回复,全是热心观众的脑洞猜测。





*关于pe包袱


木九曦和鲤九痕有些日子没往甜品店跑了,这天趁着休息在甜品店约了一波下午茶。


因为是周一,店里没什么人,跟猫女士三个人坐在店里胡侃,天南地北什么都能聊起来,这会儿聊到几个人以前养的宠物。

猫女士:之前养过一只猫,好可爱好乖,但是后来它跑掉了。

木九曦:跑调了是什么意思啊?

猫女士:就是跑掉了啊。

鲤九痕:丢了。

木九曦:哦,跑掉了,哎哟我以为是唱歌那个跑调了……

猫女士:??

鲤九痕:?你,少跟何九华玩儿吧,这都是什么pe包袱?

木九曦:听岔劈了哈哈哈哈哈哈


猫女士久久沉浸在“跑调”这件事上不能自拔。几个人老大不小了,猫女士和鲤九痕家里倒是没有催的意思,倒是木九曦家里时不时的会打电话问候,什么时候找对象。聊天的时候还在跟俩人抱怨。

木九曦:好烦啊,找对象这事儿有什么可急的。

鲤九痕:我觉得阿姨觉得,我们天天跟一大帮大老爷们儿在一起,还找不到对象这件事异常不合理。

猫女士:对哦,所以你们真的一个都没有看上的?

木九曦:这怎么说吧,很多人都是传习社一块长大的,处得都跟哥们儿似的,我觉得找对象还得看眼缘。

鲤九痕:演员?

猫女士:眼圆?

木九曦:嗯,眼缘怎么了?

鲤九痕:后台不都是演员吗?

猫女士:你要找眼睛大的?

木九曦:???哪个眼缘,缘分的缘……

猫女士:哦

鲤九痕:噗


木九曦:净这个,净这个,这都是什么邪了吧唧的谐音pe包袱?




——————————


🌸

事实证明,孟哥破坏能力超过木九曦治愈能力了,

鲤九痕:我跟你,我是挣着钱了还是出了名了?我是出了名了还是挣着钱了?我只能喝到水。

木九曦:有水喝就相当不错了。

评论(5)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