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曦

努力改正拖延症中

【DYS】我和我社「十」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纯幻想!

 

*不上升蒸煮!

 

 

木九曦(逗哏)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CR.@OP鯉魚_痕x 

 

 

可?

Go



*关于远视


众所周知,木九曦是远视眼。


经常被师兄弟嘲笑说小小年纪就得了老花,木九曦叉着腰大吼:远视是远视!老花是老花!


小园子演出的时候,几个人在后台看见了木九曦的眼镜,十分好奇的轮番试戴。

不然怎么说好奇心害死猫。


其他人都是看了一眼而迅速弹开。只有秦霄贤戴上还四处张望了一会,晕得眼泪都熏出来了才拿下来。

捂着眼睛一时间都缓不过来。


木九曦和鲤九痕刚演完一场归到后台,听九芳说了事情原委之后,鲤九痕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看来你这傻子也不是人设啊。



因为小园子经常拿这个说事儿,熟悉的观众也都知道,本来是个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碰上有一回晚场,观众上来送礼,是一个调皮的女生。

把东西递给木九曦的时候,还没等接住呢又迅速抽回了手,笑嘻嘻地对木九曦说:我得拿远点,不然我怕你看不见。


木九曦:我是远视,我不是瞎。




某天队长在后台吃着外卖吐槽:所以区别在哪儿?


木九曦:近视是近的能看清远的看不清,老花是近的看不清远的能看清,远视是近的远的都看不清。

孟鹤堂:那还不是瞎吗?


。。。您说的对。




*关于藏东西


七队的后台就是大型搜证现场,每回有人演出结束归到后台总会有东西找不着。


尚九熙翻箱倒柜地找着手机,边找边叹气,木九曦看着不忍心就告诉九熙:好像被老秦带上台了哦。


尚九熙蹲在地上,手上还拿着翻找的箱盖,臭老秦又藏我手机。
画手:@OP鯉魚_痕x 


一向机灵的尚九熙不会放过这种复仇的机会的,拿起木九曦的手机就往自己手机上打电话。


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老秦这会儿怎么变聪明了???



送你去下一章→我和我社「十一」 

——————————

我可太喜欢这幅插图了。

🥥

感谢@OP鯉魚_痕x 的图(先有画再有的文)

爱您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