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曦

努力改正拖延症中

【DYS】我和我社「十二」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纯幻想!

 

*不上升蒸煮!

 

 

木九曦(逗哏)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CR.@OP鯉魚_痕x 

 

 

可?

Go




*关于不愿入活


木九曦不演出的时候会去舞蹈俱乐部上课。当然,不演出的时间很少,鲤九痕一直强调:你不能耽误我赚钱!


用尚九熙的话说,就是咱们不走质走量。


木九曦之前在一些宣传渠道看到俱乐部的大师课,非常想去,看了时间这天演出结束再赶过去应该是能赶上的。


偏偏,基本上不以怼自己家角儿为乐趣的鲤九痕就不想入活。


鲤九痕知道木九曦着急下班,演的节目还是《论捧逗》。

木九曦:你说你能逗哏吗,你逗不了,你们捧哏演员不行知道吗?

鲤九痕:是啊,我就是逗不了。

鲤九痕这个认哏的让木九曦措不及防,瞪大了眼睛看着她叉着腰:你醒醒,咱们演什么来了?


鲤九痕摇着扇子,冲着后台笑了一声,侧幕条几个人坐在横梁上看好戏。

鲤九痕:你说我逗不了,我就是逗不了是吧?但是你不能说其他的捧哏的,这样吧,我再给你找一个捧哏演员,上来你问问他。


木九曦满脸问号,啥时候说今天还有这段?委屈地看着观众:找……谁?

鲤九痕招了招手,何九华穿着白T和水裤就上来了。

何九华:我怎么上来了?

木九曦:下去!

鲤九痕:别急,你站着。你能逗哏吗?

木九曦:捧哏演员逗不了知道吗?!

何九华:是啊,我逗不了。


又一个认哏的。

木九曦:逗不了你上来干什么?下去。

何九华:哎,好嘞。


木九曦把鲤九痕拽到中间:你能不能好好说词?

鲤九痕:说什么?

木九曦:这个时候你应该站出来说,我可以。

鲤九痕:可以什么?

木九曦:逗哏啊。

鲤九痕:我不可以啊!


木九曦趴桌子上演示在线自闭。

鲤九痕:我再给你找一个。


木九曦回头,看见孙九香上来了。

鲤九痕:来吧。

木九曦叹气:捧哏的逗不了,说多少遍了。

孙九香:师姐说的对。

还没等木九曦拉住他,九香就跑下台去了。


木九曦:你们商量好的是吧?

鲤九痕:没有啊,大家都觉得你说得对。

木九曦:九良师兄今儿不在,我连哭都没处哭去。

想念头九的师兄。


又来来回回折腾了好一会儿,木九曦才听见鲤九痕说上那句:我能逗,咱基本功也都有。



至于那场课有没有赶上呢。

那肯定是没有的。




*关于跳舞


返场演出除了讲小段子之外,基本上都是鲤九痕唱一段,木九曦跳一段。


赶上七队封箱的时候,队长就喜欢带大家排个舞什么的,秒变大型蹦迪现场。


队长和队长夫人在队里的时间越来越少,很难集中时间跟大家一块排节目了,所以就变成大家先定好跳什么,队里的人就跟着木九曦排,队长和队长夫人就自己有时间就练,等在一块的时候再合起来排练。


木九曦最近十分迷女团舞。抛开木九曦和鲤九痕本身是女孩儿不说,七队剩下一票大老爷们跳女团舞那是相当的亮眼。


刘筱亭和张九泰都在群里跟孟鹤堂抱怨着:为什么孟哥会答应跳女团舞我都想不通。

周九良:因为师妹想跳什么就跳什么。

张九泰:果然实权是在队长夫人手里的。

鲤九痕:其实我也不想跳女团舞。

刘筱亭:看看!师姑也这么说!

孟鹤堂:两个都是师妹,你说怎么办吧?

周九良:你俩自己商量去吧。


良久

木九曦:哈!猜拳我赢了!

鲤九痕:……


木九曦:今晚演出结束继续排练!@孟哥@团子良师兄,你们也要多多练习哦。




链接送你去我和我社「十三」 

——————————


期待这周快本孟哥的女团舞,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