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梓曦

努力改正拖延症中

【DYS】我和我社「十四」


*私设头九小师妹

*郭门姑娘 固定七队

*没有任何感情线!没有!

*纯沙雕日常!纯幻想!



*不上升蒸煮!


 


木九曦(逗哏)CR.@木梓曦

鲤九痕(捧哏)CR. @OP鯉魚_痕x 


 


可?

Go




*关于投资

 

木九曦和鲤九痕最近又没钱了。

 

为什么呢?

 

最近又干上了投资。

老家的一个朋友来北京开店,这俩人是全力支持啊,砸锅卖铁的把家当都压上了。不过要说起老家的朋友,猫女士,做甜品可是一绝,不仅仅是支持开店了,俩人也指望着能去蹭吃蹭喝。

 

突然一下出金这么多,俩人生活都得拮据着点过。这可就愁坏了鲤九痕,因为她没钱喝酒了。

 

也不知道捧哏的都是随了谁。

 

这天没演出,鲤九痕上她投资的甜品店坐着去了,毕竟自己的花的钱,就是跑跑腿也得把钱赚回来咯,木九曦留在后台给师兄弟打点帮忙什么的。

 

木九曦手机上收到来自猫女士的微信:她才端两桌她就不想端了,窝在座位上蔫着。

 

叹了一口气,木九曦打开自己的支付宝给鲤九痕转了两千块钱,转账留言:酒钱。刚放下手机还没一会,收到20条表情包。

 

鲤九痕:你哪儿来的钱啊?

 

木九曦:为了让你喝上酒,咱不得动点小金库啥的吗......

 

鲤九痕:我的天啊,天使啊!

 

有人叫了,木九曦放下手机忙活别的去了。鲤九痕冲着吧台:有什么好酒都给本姑娘上了!

 

不过投资也是有回报的,猫女士一般出了什么新品都会派人往七队演出的后台送上两份给鲤九痕和木九曦。

 

这给后台一帮大老爷们馋的啊。

 

秦霄贤:师姐,我能吃点儿吗?

这招一般对木九曦比较有用,木九曦这时候会分出一半儿来给他。但是这招不论是哪个师弟或者师侄对鲤九痕耍是完全没有用的:这都是我的钱!我的钱!我的!

 

几个师兄弟为了骗一趟甜品,联合在群里耍了个招数。

老汉:我最近发现一件事,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


孙可爱芳:什么呀,说来听听。


孟鹤堂是队长:什么呀?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什么呀?


老汉:我发现师姐....


老汉:长

老汉:胖

老汉:了

老汉: !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


白白胖胖充满希望:@鲤鱼痕SAMA,师姐,你看他说你呢,我看出来了,但是我都没有说。


孟鹤堂是队长:我也看出来了。


9xixixi:我前两天看B站刷到视频,粉丝都说脸圆了好多。


9hhhh:感谢两位师姐提供包袱的素材。


鲤鱼痕SAMA:!!!说什么!


木梓曦是个乖宝宝:不行!!减肥!!必须减肥!!


鲤鱼痕SAMA:反正也没钱!减肥减肥!

 


于是乎,第二天

俩人看着师兄弟们在后台津津有味地吃着送来的甜品,这就是诈骗啊,诈骗!






*关于修车

 

坏事儿都是一起来的。

正在没钱的节骨眼儿上,车坏了。

 

车坏了怎么办,修呗。

又是一大笔的开销,还是拜托秦霄贤找了认识的人才省下来一点点钱。

 

鲤九痕:老秦,你介绍的这家靠不靠谱啊?

木九曦:我可又搭上不少钱啊。

 

秦霄贤:师姐放心,保证靠谱。

 

好在老秦终于是靠谱了一回。不过修车这段时间,俩人没有交通工具上下班了,还是恢复到以前的模式:地铁+共享单车。

 

尚九熙有回在后台开玩笑:直接叫老秦把车借给你们开多好,省心省力。

 

鲤九痕:哎?是个主意。

木九曦:算了吧你,玛莎拉蒂啊?磕着碰着谁修?谁出钱?

 

鲤九痕:还是让孟哥给我们多安排些演出靠谱吧。



送你去十五→我和我社「十五」 

————————


感谢友情出演的猫女士:@是气泡苏打水呐 

(小声:她自己不知道)



评论(2)

热度(10)